小楼

沙雕甜文爱好者,凹三名:XL3H


  我好幸福!我是最幸福的人,大年初一梦到龙哥!我不行了,想想我就要乐疯了!!!

  我还坐在他身边说要和他对戏,我还壁咚他,我还摸了摸他的脑袋(我们在对一场争斗,他脑袋被我按在墙上壁咚,起了个包)

  我和他还趴在地上拍了个质问的戏!但是我居然还在看剧本!!我是傻吗!在梦里居然忙着对戏!我是不是傻!那可是朱一龙啊!朱一龙摔倒了,我他妈的在看剧本,跟他道歉我演的角色不对。

  真是见了鬼,我当时的内心OS是,唔,林楠笙绝对不会这么做的,是我想错了,是我没有好好构思剧本就开拍,我有罪!

  咱就是说没必要这个时候还在想小说啊!那可是朱一龙啊!!!

  不过还是好幸福,感觉今年一年都会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4)

热度(1)